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云南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招生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7日 作者: 来源:

为了进一步提高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扩大体育学院的知名度及影响力,吸引和促进优秀青年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加强各高校优秀在校学生对体育专业的了解,打造一流的交流和学习平台,特筹划举办云南大学体育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现面向全国各相关本科生培养单位招收学员,具体要求如下:


招收对象

国内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本科生。


活动时间及形式

1.活动时间:待具体通知。

2.活动形式: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夏令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3.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25日12:00。


申报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遵守学术道德规范,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违纪处分、身心健康;

2.学习成绩优秀的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本科前三年学习成绩在年级总排名的前30%以内,双一流、985、211高校学生且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资格者优先;

3.须具有一定的体育学学科背景,热爱体育专业,有志于从事科学研究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创新能力(如:有高质量学术论文公开发表、科研项目参与经历,或在全国重大竞赛中获奖等);

4.英语水平好,具有较强的英语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


申请程序

1.符合申报条件的学生,请于6月25日前扫描文末二维码进行报名,并提交申报材料。

2.提交《云南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扫描件1份(签字盖章,请按要求填写完整,切勿提供图片格式的申请表),见附件。

3.本科阶段成绩单扫描件1份(加盖本科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4.其他证明材料(有即提供):已发表论文或参营交流论文提纲(已发表论文提供期刊目录、论文首页,未发表论文提供单页摘要);比赛获奖情况和运动员等级证等扫描文件;各类英语考试成绩单等复印件(雅思成绩单、托福成绩单、英语六级成绩单);社会活动证明材料等。(本部分材料不作为必须提供材料的内容,供我院审核接收时参考)。

5. 身份证(正反面)和学生证扫描件。

6. 提交《诚信承诺书》扫描件一份,见附件。


请将上述文件扫描成1个PDF文件,于2022年6月25日12点前将申请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763548487@qq.com。邮件设定标题为:“云南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名+姓名+毕业学校”。


注意:申请者必须保证所提交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若在任何阶段发现申请材料的不真实、不准确,或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等行为的,立即取消申请人的一切资格,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审核录取

1.本次夏令营拟招收60名营员。我院将根据申请者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和筛选,并公布录取名单。同时将邮件通知被录取的营员,营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邮件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此资格,缺额从候补名单中依次递补,未录取者不作另行通知。

2.经批准录取的同学请按照具体日程安排的要求,按时报到。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本次夏令营,请于6月25日12:00前务必告知相关老师。


选拔与考核

1.在夏令营活动期间,学院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证书。

2.优秀营员享受优惠政策:

(1)若能获得所在院校推免资格,可根据本人志愿,按照云南大学相关文件优先录取为云南大学体育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

(2)未获得所在院校推免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我校相应学科门类复试基本线(含总分、单科)后,可直接进入复试,表现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联系方式

联系人:苏老师

电子邮箱:763548487@qq.com

联系电话:0871-65033131

注:疫情期间请优先通过电子邮箱联系,谢谢!



 6-2 云南大学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doc

 6-2 诚信承诺书.docx



(扫描二维码参加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