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欢送2021年参军入伍新兵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作者: 来源:

914日下午,云南大学在嵩明民兵训练基地举行2021年新兵入伍欢送座谈会。云南大学武装部周波副部长,体育学院党委阳忻副书记和团委书记刘正之老师,与142021年入伍的新兵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波介绍了云南大学2021年秋季征兵工作的开展及完成情况。14名入伍学生依次就自己的基本情况、入伍去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与会老师向新兵入伍学生送上寄语,希望他们在部队中不忘初心,勇担国防重任,不断加强政治修养、提升专业技能,为国防建设添砖加瓦。随后,与会老师为新入伍学生佩戴绶带并颁发了中秋慰问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学院不断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在党和国家的感召下,2021年我院共有7人参军入伍(其中毕业生6人)。近5年来体院学子共有33名学生(其中18名毕业生)参军入伍,将个人的理想抱负融入国家强军强国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