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是: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与云南大学召开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2022年6月10日,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申报论证会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马拴友、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康勇、云南大学副校长陈克清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陈克清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和学生培养情况。他指出,云南大学一直将人才培养放在中心地位,并在今年进行了体育生招生制度改革,注重优化体育生生源结构。陈克清表示,云南大学将加强体育学院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的合作,为中国足球运动普及和发展作出贡献。

马拴友表示,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愿意与云南大学加强合作,围绕西南地区足球比赛、培训和科研开展工作,促进中国足球运动的普及和全面发展。

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云南大学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初步确定了云南大学申请的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的实施方案。

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旨在激发高校大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推广普及足球运动,增强大学生公益意识。项目以足球为切入点,通过加强高校间足球文化的交流和互动,推动全国高校范围内足球文化的宣传及推广,展现高校大学生积极拼搏的精神,弘扬足球运动精神,探索形成可持续、可循环的大学生足球公益项目模式,促进全国高校足球运动全面发展。